《校园心理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基于校园小记者的培养分析

 
来源:校园心理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3-18
 
教育的目的是什么?是为了让每一个孩子健康成长为社会所欢迎的有用人才和优秀人才,使之能在社会中独立生存、长期发展、幸福生活。现代社会,是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,中国与世界的距离并不遥远。在教育领域,新课改的要求,更是把人的发展放在一个重要的位置。为了培养学生的全球化思维,提高学生获取丰富信息,储备信息的能力,培养学生认识社会、观察社会的能力,增强与他人交往、合作的能力,为了培养他们更好地适应社会生活的技能,学校有了培育"校园小记者"计划。

文章来源:校园心理 网址: http://xyxl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4456.shtml


上一篇: 暂无
下一篇: 体育论文_“冰雪经济”成我市消费新业态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校园心理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